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立即打开

年薪仅450万收入却进NBA前12!他还只是个菜鸟

2019-11-08 16: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8日,近日,《福布斯》杂志透露了奇才菜鸟八村塁的商业价值,并分析了这位日本前锋的商业潜力。

《福布斯》估计,除了450万美元的菜鸟薪资之外,八村塁本赛季的场外收入可能达到1000万美元,这一数据在新秀中仅次于状元郎锡安,跻身NBA球员TOP12!

目前,八村塁已经和7家品牌达成了代言合同,在明年2月份的全明星周末前预计还会有3-4个代言,这对一个NBA菜鸟而言是前所未有的收获。八村塁是Jordan Brand旗下的球员,还和NBA2K、NEC、卡西欧、日清食品、软银以及三井住友银行(SMBC)签约。

八村塁在6月份和耐克旗下品牌Jordan Brand签署一份多年合同,这位日本球星表示自己从小就穿Brand的鞋子。据悉,如果八村塁场上表现越发出色的话,耐克可能会给他出签名球鞋,借助他来开拓日本和美国市场。

这赛季,NBA放宽了对国际市场营销(赞助政策)的限制,允许球队与至多两家合作伙伴签署全球代言协议。奇才成为NBA首个第一个售出国际赞助权的球队,他们在上个月和日本科技巨头NEC签署一份7位数的协议,这家公司和八村塁有个人代言协议。另外,奇才的第二家与此类似级别的合作伙伴预计将在不久后公布,一样会是一家日本企业。

奇才是第一支在日语官网和推特上发布信息的NBA球队,他们还聘请了一支专业团队,用日语报道有关八村塁的独特动态。奇才的日语官推开通的第一个月,就有超过2万的粉丝关注。

票务转售平台StubHub的数据显示,受八村塁加盟的影响,奇才在二级票务市场销售额比上赛季同期增长了17%,而来自日本的购票数量则是增长了133%。

奇才商务运营负责人范德斯通表示,八村塁的周边产品也很畅销,这位日本前锋的球衣销量在本届新秀中排名前列。在今年选秀大会结束之后的第一个月,八村塁的球衣销量就超越了此前在日本NBAstore最畅销球员的历史总销量。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有奖调查:记者节,你喜欢什么样的记者?

2019-11-08    青岛新闻网

h5|合作共赢!青深企业家联谊会成立

2019-11-08    青岛新闻网

马路上的骑手又开始横冲直撞了 看上去惊险无比

2019-11-08    青青岛社区

重磅!投资71.5亿 胶州市东西大通道工程启动

2019-11-08    青岛新闻网

北岸城区重大利好! 火炬路向西有望明年六月打通

2019-11-08    青岛新闻网

定了!杭鞍高架路东延工程,将于明年上半年开工

2019-11-08    青岛新闻网综合

人山人海!城阳首家万达开业 助力北部商圈崛起

2019-11-08    青岛新闻网

献礼记者节 本网斩获2018年度青岛新闻奖一等奖

2019-11-08    青岛新闻网

效果图美翻了 城阳区正阳路新增一处人行景观天桥

2019-11-08    青岛新闻网

今晨6:30,落霜的栈桥,独秀世界北纬36°的风骚!

2019-11-08    青岛主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