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立即打开

投资ICC理财货币 市民被骗60万

2019-11-06 09:10    爱青岛

最近,家住胶州市的张先生给我们打来热线求助,自己和妻子由于投资了一种,特殊的理财货币,被“骗”了60多万,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张先生说,今年初,他和妻子刷朋友圈时偶然看到了有人正在做ICC货币,一番交流后,他被朋友引荐到了ICC货币胶州负责人张女士的工作室接受培训,而这家工作室正是眼前这个大门紧锁的外贸百货店。

顺着这家外贸百货店的大门看进去,行动员还隐约能看到里面白板上写着的板书内容。随后,张先生夫妻俩给行动员介绍起了这家ICC货币的“盈利方式”。

张先生说,这家ICC货币就是一家货币倒差价公司,他们的货币进入这家公司,倒出的利润再以主流货币的形式返给自己,然后可以进行提现。随后张先生还给行动员放出了胶州负责人上课的录音。

谨慎起见,夫妻俩起初只是投资了很少一部分资金,两个月的时间收益就很可观,为了获取更大利润,张先生夫妻俩索性把家里的60万存款全都投了进去,就在上个月中旬,公司的一个突然变化,让他们傻了眼。

投资者说,公司不但在没通知他们的情况下把币给更换了,还限定了只能在他们自家限定的平台进行交易和提现,这无疑把大家的退路给封死了。

先以主流货币为诱饵,再更换货币和交易所,最后把交易平台关闭,仅仅用了三步,ICC货币就把张先生等投资者像韭菜一样狠狠地割了一刀,再回头看,所谓的胶州负责人也早已经跑路了。

在现场的2个小时中,行动员不断更换电话号码给这位胶州负责人打电话,可始终都无法接通,随后行动员在网上查询有关ICC货币的资料发现,今日头条、E房产和链门户等经济论坛上,都有关于ICC骗局的文章,这ICC骗局,算是坐实了,为了最大限度的挽回损失,张先生和其他投资者已经报警,案件如今进展如何?行动员和张先生一起来到了报案的胶州市阜安派出所。

民警表示,目前案件情况不方便透露,如果出现重大进展,会第一时间联系张先生等人。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首发!国际戏剧界"奥斯卡"——国际戏剧学院奖永久落户青岛

2019-11-05    青岛新闻网

5.1万人次在线 教育局副局长姜元韶网谈实录

2019-11-05    青岛新闻网

谁来管管这些无法无天的大货车 晚上横冲直撞

2019-11-06    青青岛社区

青岛这些超市、美容美发店被投诉!有人已跑路…

2019-11-06    青岛日报

青岛早知道|

2019-11-06    青岛新闻网

学生餐不健康?市教育局:油炸食品每周不超2次

2019-11-06    青岛新闻网

银川东路接孩子的恶习到底有没有人管?停车停三排

2019-11-06    青青岛社区

青岛号:黄岛又一批拆二代诞生,涉及这些村862户!

2019-11-06    黄岛印象

亮嫚问答:胶州楼市“凉风四起”!会继续降价吗?

2019-11-06    青岛新闻网房产

【青岛故事】他和易烊千玺"同门" 把街舞跳成艺术

2019-11-06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