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立即打开

女子投保华夏保险三年后发现蹊跷事 签名居然不是自己所为

2019-11-04 14:50    爱青岛

如今,家家户户都会或多或少的购买保险产品,为的就是图个放心,家住即墨的孙红艳也不例外,但由于一次突发事件,让他发现了保单中的秘密。

最近一段时间,孙女士因为一份健康保险的豁免权问题,与投保的华夏保险公司产生了纷争,双方甚至闹上了法庭,孙女士对华夏保险公司产生了芥蒂,想到自己在2017年还在这里投了另一份保险,规定缴费期为10年,如今只交了3年,翻看那份保单时,她惊奇的发现,自己的签名笔迹不太对劲。

谁会代替自己签字呢?后期索赔时不会发生纠纷呢,一气之下,孙红艳找到了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生活在线栏目,代签名到底是回事儿?这份保单到底有没有效?记者跑了一趟华夏保险即墨分公司。

倪经理很肯定,回访电话中孙红艳已经认可了签字,目前,从公司所存证据来看,认定保单上的签字,是经过回访核实过的,这份保单具有法律效力,但孙红艳则表示,自己从未接到过任何回访电话,到底是保险公司违规操作,还是孙红艳颠倒黑白,电话录音成了关键,等了一会,倪经理从系统中调出了一整套证据。

奇怪的是,电话录音中只有孙红艳丈夫的声音,并没有出现孙红艳本人。

记者仔细查看了所谓的微信回访证据,是一张电子版询问列表,以及一张带有孙红艳照片的登记表,这样的证据能说明问题吗?倪经理表示会有青岛分公司相关人员,对此问题做出解释,可一天过去了,记者也没有等到华夏保险任何的回复电话。

这份保单中的笔迹,到底是不是孙红艳所写,如果是代签孙红艳是否知情呢?诸多疑问还需要等待字迹鉴定的结果。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明年起,所有途经胶州湾大桥的一类客车都可享降费

2019-11-04    青岛新闻网

鞍山一路交警选择性执法推诿投诉 假停车线谁管

2019-11-04    青青岛社区

民生在线:青岛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元韶明日14:30分网谈 提问

2019-11-04    青岛新闻网

洛阳路34号地块出让!还有7个棚改项目最新进展

2019-11-04    青岛新闻网

11月7日起,青岛部分公交站点调整 涉及5个车站

2019-11-04    齐鲁网

上周青岛新房成交3114套微涨 年末过渡为买方市场

2019-11-04    青岛新闻网房产

青岛85名教育人入列省优秀名单 有你认识的吗?

2019-11-04    青报网

国际戏剧学院奖 为什么在青岛永久落户?

2019-11-04    青岛新闻网

青岛市10月份市直部门人事任免名单公布

2019-11-04    青岛政务网

等了40分钟,大姨刚上车马上又下车,原来是为了干这事......

2019-11-0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