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立即打开

开着手电逛公园?金水河沿河公园真够"黑"的

2019-11-04 04:15    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小区周边的公园,给大家提供了休闲娱乐的场所,这本是好事。可是昨晚,一名匿名的蓝睛网友给我们发来几张图,一起来看大屏上的这张,后面的楼灯火通明,可是眼前的公园可是一片昏暗。这位网友说,这里是李沧区的金水河沿河公园,公园建得是很美,可一到晚上,这里就失去了魅力。几盏昏暗的灯显得阴森森的,休闲遛弯的人得自己带着手电筒,才能壮着胆走路。具体情况,来听这位网友的电话采访。

网友:“我住得离那个地方也就200米远,已经住了有两年了,这个路灯不亮的情况自打我住过去就是这个样,有的昏暗,有的根本就没亮过。但是绝大多数地方都没有设路灯,而且咱这周边居民都是下了班以后遛弯、跳广场舞、健身走都是在这个地方,晚上基本出来走都是拿着手电筒或者拿着手机,边开着手机的灯边健步走。”

通过采访我们可以了解,市民反映的问题主要有三个。第一,有的路灯不亮,第二,路灯灯光太昏暗,第三,建议增设照明设施。带着这三个问题,我们找到了相关部门。

据我们了解,路灯管理处的工作人员现在已经赶到了现场,今晚他们将对整个金水河沿河公园的路灯进行一个彻底的排查,对于损坏的路灯尽快修理,并针对路灯的亮度问题征求附近居民的意见。而网友反映的照明设施不足的问题,我们则反馈给了负责的李沧区城市管理局,对方经落实后回复,金水河沿河公园照明设施的增设已经列入了明年的工作计划,预计明年上半年开工,下半年就能让公园亮起来。我们也期待着这些问题都能够早日解决,让周边居民能够安心享受美景,也让这个美丽的公园能够越夜越美丽。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振兴青岛足球,冲超只是起点!昔日名宿建言献策

2019-11-04    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青岛故事】李沧够级王者组:扑克界的“独孤求败”

2019-11-04    青岛新闻网

@青岛人 年底还有一大笔钱可以领!快来看看!

2019-11-04    光明网

违停单能不能书写规范化!字迹潦草谁能看懂写的啥

2019-11-03    青青岛社区

同样的户型,为啥我家的缴费面积多了三个平方?

2019-11-04    爱青岛

96个项目 4.12亿元!这场路演会青岛再获投资

2019-11-04    青岛新闻网

杜绝“大花脸”!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新规实施

2019-11-04    青岛电视台今日

2019青岛市智慧城市典型案例评选投票进行中

2019-11-02    青岛新闻网

王者归来!黄海青港中甲收官战 明天本网全程直播

2019-11-01    青岛新闻网

有考生的家庭注意了!高考报名政策解读来了

2019-11-04    青岛电视台今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