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立即打开

产业研发高地! 高新区华高石墨烯产业研究院公示

2019-10-21 04:15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10月21日讯(记者 任俊峰)日前,青岛华高石墨烯产业研究院项目批前社会公示。

项目位于高新区锦安路南、宝源路以西、锦业路以北,由青岛华高石墨烯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建设。项目用地面积47999.68㎡,总建筑面积108900㎡。

该地块建设的主要内容为北区3栋高层厂房及配套设施,南区研发、中试、生产厂房。目前本项目已签订土地出让合同,现进行项目批前公示。

本项目充分考虑地块及周边情况,拟将其打造成一个高效性、创新性的产业园区。

据悉,华高墨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山东省石墨烯制造业创新中心牵头组建单位,始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推动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构建以山东石墨烯制造业创新中心、青岛华高石墨烯国际产业研究院为研发核心,以行业内知名专家学者顾问团为研发指导,积极与国内外一流科研院校、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开展技术合作的协同技术创新研发链。目前,已拥有60多项专利、3项专有技术、2项世界首创,形成发展的强大创新技术后盾,引领石墨烯行业发展潮流。

由华高墨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牵头组建的山东省石墨烯制造业创新中心,是青岛高新区石墨烯产业发展的一个缩影。作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确定的“十强产业”之一、青岛高新区的六大主导产业之一,青岛高新区的新材料研究和应用开发在全国拥有重要的产业地位。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青岛地铁1号线通车时间定了 台东片区未来变这样

2019-10-21    青岛新闻网

有便装者给路边车辆拍照 询问答曰:便衣交警

2019-10-21    青青岛社区

青岛早知道|青岛这个片区新规划出炉!高新区新添一石墨烯产业研究院

2019-10-21    青岛新闻网

莱西飞机场最新消息来啦!“机场”首次亮相

2019-10-21    掌上莱西

【福利贴】参与话题赢大奖 海尔防干烧燃气灶为爱加持!

2019-10-19    青青岛社区

交上一万二租车跑滴滴 一天没开车辆蹊跷受伤

2019-10-21    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青岛莱西西张家寨子村 看山楂树之恋喜获丰收

2019-10-21    青岛新闻网

银十青岛市区新盘井喷 市南区惊现68㎡小户型

2019-10-21    青岛新闻网

学校征集家长统一订奶 想自带牛奶学校称不可以

2019-10-21    青青岛社区

青岛这个片区新规划出炉!棚改、幼儿园、体育场…

2019-10-21    青岛早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