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立即打开

山东省港口集团招聘2020年应届毕业生 573人!

2019-10-21 04:05    山东政事

山东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招聘简章

山东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是由省政府批准设立的省管国有企业,由原青岛港、日照港、烟台港和渤海湾港四个港口集团整合组建,于2019年8月6日正式挂牌成立,先期注册资本100亿元。经营范围包括港口运营管理、港口产业投资、港口基础设施建设、港口和航运配套服务、货物运输、仓储物流、大宗商品交易、船舶交易等。目前共拥有港区18个、生产性泊位285个,设计年通过能力超过8亿吨。拥有全球最大的40万吨级矿石码头和45万吨级原油码头,拥有可停靠2.2万标准箱船舶的集装箱码头和可停靠22.7万吨级邮轮专用码头,拥有全球领先、亚洲首个全自动化集装箱码头,拥有集装箱航线200余条,遍及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资产总额超过2000亿元,员工3.8万人。2018年累计完成货物吞吐量13亿吨,集装箱吞吐量2700万标准箱,实现业务收入近500亿元,利润总额52亿元。站在新起点,山东省港口集团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更加注重经略海洋,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的海洋港口”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加快全省港口一体化改革发展要求,突出港口发展一体化、装备智能化、业态高端化、港城发展协同化,推动由物流港向贸易港、目的港向枢纽港的升级,建设智慧高效、安全绿色的现代化港口群,加快形成东西双向互济、陆海内外联动的开放格局,全力打造“一带一路”海上战略支点、世界一流的海洋港口和国际航运中心。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共招聘573人,其中总部机关招聘20人、山东省港口集团青岛港招聘263人、山东省港口集团日照港招聘195人、山东省港口集团烟台港招聘87人、山东省港口集团渤海湾港招聘8人(含滨州港和广利港)。

blob.png

二、应聘条件和资格

(一)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德才兼备,品学兼优,作风踏实,组织纪律观念强,热爱港口事业;

2、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较高的英语水平;

3、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分析解决问题能力,综合表现突出;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条件,无违法违纪行为。

(二)资格条件

1、总部机关

(1)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137所国内知名高校和2020年QS世界排名前200高校;

(2)2020年全日制应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时间须在2020年7月31日前。

(3)硕士研究生不超过30周岁,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周岁(截止到2020年7月31日)。

(4)符合招聘岗位专业要求及其他条件。

2、四个港口集团

(1)国内外普通类高等院校,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137所国内知名高校和2020年QS世界排名前200高校优先。

(2)2020年全日制应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毕业生;部分岗位须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本科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5周岁,硕士研究生不超过30周岁,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周岁(截止到2020年7月31日)。

(4)符合招聘岗位专业要求及其他条件。

三、招聘工作流程

(一)简历投递。有求职意向人员可在山东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及各港口招聘会现场投递应聘材料,也可通过邮箱向各港口招聘邮箱投递电子简历或登录各港口官方网站进行报名。

(二)资格初审。根据招聘岗位要求,总部机关和各港口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人员通过各港口官方网站发布或电话通知。请及时关注山东省港集团各港口招聘网站公告,保持手机畅通。

(三)面试。采取面试(部分岗位采取笔试、心理测试)等方式,按照成绩高低确定拟录用人员。具体面试要求由各招聘单位另行通知。

(四)体检和试用。统一组织拟录用人员体检,体检合格人员办理录用手续。对录用人员按规定实行3-6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正式录用,不合格者予以辞退。

四、有关事项

(一)被录取的人员均系山东省港口集团或权属港口企业正式员工,与各港口或所属法人企业签订劳动合同。

(二)各岗位薪酬根据岗位职责、技术技能要求等情况确定,缴纳“五险一金”和企业年金、企业补充医疗保险。

(三)工作地点为山东港口集团各港区及业务涉及区域。

(四)应聘人员限报一个招聘岗位,填报《山东港口集团2020届大学毕业生应聘报名表》(见附件2),并提供毕业生推荐表、个人简历、各学科成绩单、英语四六级证书、各类荣誉证书等。

(五)应聘人员应如实、准确填报个人基本信息,提供有关资料,发现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

(六)山东港口集团有权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并对整个招聘活动有最终解释权。

(七)近期山东港口集团各港口将赴部分院校进行校园招聘,请及时搜索关注大学校园网站。

(八)具体招聘岗位条件和要求请咨询各招聘单位。集团总部和各港口招聘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见附件5。

附:137所国内知名高校和QS世界排名前200高校名单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来源:山东省国资委)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青岛人注意!这些新规和提醒影响你我的生活

2019-10-21    青岛日报

【福利贴】参与话题赢大奖 海尔防干烧燃气灶为爱加持!

2019-10-19    青青岛社区

周知:大崂路道路翻建施工 公交车站暂时迁移

2019-10-21    齐鲁壹点

正式揭牌!中国石油大学牵手兖矿成立新能源学院

2019-10-21    齐鲁壹点

承包工程遭拒男子砸车报复 侥幸逃脱5年后被抓

2019-10-21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青岛两园区上榜2019年度国家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基地

2019-10-21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商机无限!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成果显著

2019-10-20    青岛新闻网

明天青岛局部有小阵雨,下周最低温4℃,还有雨…

2019-10-20    青岛新闻网

青岛刑警好样的!被刺7刀仍殊死搏斗 获省道德模范

2019-10-20    青岛新闻网

山东一荒山上传出哭声,村民循声土里挖出男婴!

2019-10-20    大众网综合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