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立即打开

张骋宇末节独得12分 季前赛国信双星2分惜败辽宁

2019-10-20 06:37    青岛新闻网

啦啦队的舞蹈活力四射。

青岛新闻网10月19日讯 (记者 刘文超 陈志伟)今天晚上,2019赛季CBA季前赛青岛站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两支两连胜的球队青岛国信双星与辽宁男篮展开捉对厮杀。面对拥有外援史蒂文斯和巴斯,李晓旭、赵继伟等国手的辽宁男篮,国信双星0-9开局,最后时刻面对两位数的分差,凭借张骋宇末节贡献的12分以及伯顿、约翰逊的追分,国信双星一度将比分追至2分。但最终,主场坐镇的国信双星96-98两分惜败辽宁男篮。


伯顿本场命中多个3分。

稍早进行的一场对决,由吉林男篮对阵同曦男篮,两连败的同曦男篮雪上加霜,他们因为“小熊”亚布塞莱的受伤,目前只剩下约瑟夫-杨和雅克查理两名外援。最早,缺兵少将的同曦75-88惜败吉林男篮。

张骋宇末节独得12分。

两分惜败强大的辽宁男篮,主帅吴庆龙对队员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开局不利导致整个第一节打的不好,队员很久没打这么高强度的比赛,进入状态比较慢,在剩下的备战期内,还需要很多总结和磨合的。”

伯顿持球。

比赛数据方面,青岛国信双星三人得分上双,达卡里-约翰逊24分17篮板5助攻,张骋宇28分,伯顿23分;辽宁男篮,史蒂芬森27分14篮板9助攻3抢断,巴斯24分7篮板,丛明晨18分,李晓旭13分5篮板,赵继伟2分3篮板5助攻。

张骋宇跳投。

比赛开始,李晓旭和巴斯接连得分,辽宁男篮开局7-0领先,青岛男篮连续失误,直到本节打了4分钟才由张骋宇三分打破得分荒。两队开始对飙三分,比分交替上升,青岛男篮进攻忽然陷入停滞,首节结束,辽宁男篮将分差拉开到30-19。第二节开始,李晓旭跳投中的,翟逸两罚全中,史蒂芬森三分飙进,伯顿随后回敬一个三分,双方继续相持,史蒂芬森两罚全中,上半场结束,辽宁男篮57-49领先。丛明晨半场砍下17分。

内线支柱约翰逊。

下半场易边再战,史蒂芬森助攻李晓旭命中中投,伯顿回敬三分,赵继伟上篮得手,双方对攻一阵,巴斯接到刘志轩传球扣进,辽宁男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史蒂芬森连续获得罚球的机会,第三节结束,辽宁男篮79-66领先。第四节开始,巴斯跳投又进,约翰逊打成2+1,巴斯在篮下持续逞威,辽宁男篮继续保持两位数的领先,青岛男篮虽然也进行了反击,并且一度将分差缩小到3分,然而史蒂芬森连中两记罚球,张骋宇命中三分,但是已经无济于事。

约翰逊单打。

周湛东突破赵继伟。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创世界级物联网生态!海尔亮相峰会 开"中国模式"

2019-10-20    青岛新闻网

双向六车道途经五个区市,青岛这个区又添一条高速路

2019-10-20    青岛新闻网

【福利贴】参与话题赢大奖 海尔防干烧燃气灶为爱加持!

2019-10-19    青青岛社区

首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开幕

2019-10-19    青岛日报

上合示范区再获中外点赞 青岛向中俄青年发出邀约

2019-10-19    青岛新闻网

张瑞敏获颁“福布斯中国终身成就奖”

2019-10-19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微信要出手封杀这类链接!网友:终于等到你!

2019-10-19    南方都市报

中超一步之遥 克莱奥头球助黄海青港击退北体大

2019-10-19    青岛新闻网

H5|打造国际“会客厅”!“财富巨头”齐聚青岛

2019-10-19    青岛新闻网

寒夜中青岛街头 男子用轮椅推着老父行走4小时...结局泪目

2019-10-19    半岛网·海报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