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立即打开

快看!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招聘信息来了

2019-10-19 07:55    大众网

10月18日,记者从教育部获悉,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将负责组织实施2020年度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面向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统一公开招聘工作。本次公开招聘涉及8家单位,共面向社会在职人员招聘35人。其中,普通岗位招聘28人,高层次、紧缺人才岗位招聘7人。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11月7日24:00,应聘人员须登录“教育部直属单位公开招聘平台”进行网上报名(网址:https://jybzp.chsi.com.cn)。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所有报考信息一经提交不得修改。根据各岗位放弃人数,相应从报考本岗位的其他应聘人员中增补。11月16日9:00至17日24:00,增补进入考试阶段的应聘人员进行确认,未按期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

对报名确认人数未达到需求比例且未取消的岗位,可参加调剂。11月18日公布调剂岗位,11月18日9:00至24:00,未通过初筛的应聘人员可报名调剂岗位。用人单位将根据发布岗位要求对申请调剂人员重新进行资格审核和择优筛选,原则上普通岗位按招聘人数1:50的比例确定参加笔试人员;高层次、紧缺人才岗位按1:10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11月20日9:00至24:00,申请调剂的应聘人员登陆平台查询是否进入考试阶段。进入考试阶段的应聘人员需要进行确认,未按期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

考试形式分为笔试和面试,普通岗位需进行笔试和面试,高层次、紧缺人才岗位直接采取面试等考核方式。笔试分为职业能力测验和专业知识测验两部分,满分均为100分。笔试时间:12月1日(周日)下午,14:00-15:30职业能力测验,15:40-17:10专业知识测验。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将按照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再迎"高光时刻" 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今天开幕

2019-10-19    青岛新闻网

好消息!青岛新机场高速将直通重庆路

2019-10-18    大众网

重磅!青岛市5G产业发展行动方案发布 即将这样干

2019-10-18    青岛新闻网

喜迎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 焰火表演美仑美奂

2019-10-18    青岛新闻网

双向六车道途经五个区市!平度又添一条高速公路

2019-10-18    青岛新闻网

青岛这一区域备选规划设计方案出炉 你喜欢哪个?

2019-10-18    青岛新闻网

事发威海路! 交警又曝光25起不礼让斑马线交通违法

2019-10-18    青岛新闻网

48场对决 第二届"巨峰国际创客杯"篮球赛开赛

2019-10-19    青岛新闻网

青潍再添两条交通大项目,潍坊4市联动青岛!

2019-10-18    凤凰青岛

黄海青港迎冲超关键战 宿茂臻战老东家将全力以赴

2019-10-18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