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立即打开

路面惊现大坑!小伙骑车摔破肝脏,下巴缝了七八针…

2019-10-18 11:04    爱青岛

外地来青打工的小张受了伤,他是在下班路上摔伤的,而且伤势不轻,身上多处缝针,肝脏都破裂了,小张要为自己讨个说法。

肝破裂,腹腔积液,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张先生本应该继续住院,可眼下治疗已经花了上万元,他实在无力承担,只能出院回家养伤,如今的他十分无奈,这一身的伤到底是怎么造成的呢?张先生说,9月24号,他下了夜班骑着电动车回家,大约凌晨四点左右,走到城马路公交车站附近时,发生了意外。

眼前的大坑,打眼一看差不多得有三四平方,张先生说,他就是被这两个坑给坑了,当时自己连人带车重重的摔在地上,疼得几乎要昏厥了,因为当时就躺在路中央,为了安全起见,他拼尽全力才挪到马路边。手机被摔坏了,他只能借路人的手机报了警,之后又联系上了女朋友把他送去了医院。

张先生说,9月24号入院后他就一直昏迷,9月26号醒来后,他就打了12345投诉,期间他只接到一个了电话,对方询问了事发的位置,后来就没了下文,等到10月5号出院,他再次来到事发地时,却惊奇的发现,两个大坑已经被填平,眼下,路面是恢复了,可自己的伤势却闻人问津,他既难受又气愤,他觉得应该有人为这起事故负责。那么,路中央为何会出现大坑?出事后又是被谁修复的呢?行动员来到现场附近了解情况,在事发当天,一位环卫大叔见到了受伤的张先生。

附近环卫:反正我来的时候六点左右,他一起来满脸是血吓我一跳,成天忙着干活,我也记不清什么时候修的,反正你出事的时候是有这个坑。

大坑是什么时候出现的,又是什么时间修复的,附近居民都没注意,不过大伙说,这条路上经常跑大货车,很可能是被货车给压坏的。那么,这条路归谁负责?张先生联系了12345得知,现在事情已经转办给了城阳区,随后行动员和张先生一起找到了辖区的城阳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经过核实,事发区域的确属于他们管辖范围。

对于张先生的遭遇,街道方面表示非常同情,出事后他们也派人修复了破损的路面,之后也会加强巡查,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西海岸又添大医院预计今年竣工 住院床位1800张

2019-10-18    青岛新闻网

官方发话:青岛这些人都能领补贴,最高不超10万

2019-10-18    青岛新闻网

市北区第二届“时尚+体育”全民健身周活力启航

2019-10-18    青岛新闻网

金秋赶海拾趣!栈桥海滩挖蛤蜊,两个小时挖七八斤!

2019-10-18    青岛新闻网

青岛前三季度外贸进出口4287.9亿元 增长12.2%

2019-10-18    青岛新闻网

全青岛寻人!这位弯腰红衣服大姨,你干的事被拍下来

2019-10-18    青岛日报

青岛扩大国际朋友圈 已与79个城市建立友好关系

2019-10-18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新办的ETC竟有四千万余额?高速费也能从里面扣!结果…

2019-10-18    齐鲁晚报

青岛时间|失眠还用褪黑素?这样吃很危险,后果惊人!

2019-10-18    青岛新闻网

市内这处立交桥要开建 一批城市路网建设有新动向

2019-10-18    青岛早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