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立即打开

国庆长假,青岛这些文旅优惠活动等你来!

2019-10-02 15:41    青岛日报

国庆长假市北这些文旅优惠活动等你来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0月2日,记者自市北区获悉,国庆长假期间,市北区各文旅单位和相关企业纷纷推出惠民活动,市民和游客可根据个人喜好随心组合,感受最美小长假。

(记者 余瑞新 通讯员 郝玉君)

相关链接:

一、“喜迎华诞·翰墨寄情”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

前期,市北区以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面向辖区书画艺术爱好者、从业者以及少年儿

征集书画作品,获奖作品在市北区第二文化馆弘文艺术展厅以及市北区书画艺术社区微型美术馆巡回展出。

时间:10月1日—10月20日

地点:市北区第二文化馆弘文艺术展厅及市北区书画艺术社区微型美术馆

二、“光阴的故事”生活物证展

通过展示青岛70年发展历程中的日常生活器物,展现70年城市生活的跨越,留存生活在青岛、为青岛做出贡献的每一个人的情感记忆与文化基因。

时间:9月26日—10月31日

地点:青岛市登州路17号——城市秀场

三、青岛贝林自然博物馆系列活动

国庆节期间, 1大1小亲子票199元,包括门票、3D电影、课程活动。

活动介绍:

手工制作“动物武器”

活动内容:利用科技创客材料,仿生设计刺豚、大角鹿、鲨鱼等动物的模型与它们的“武器”。参与者将从动物的智慧和生物竞争中,了解到不同物种的智慧和它们的生存繁衍之道。

活动时间:

10月3日上午 10:00--12:00 14:30--16:30

《动物武器》--昆虫奥林匹克(5-10岁)

10月4日上午 10:00--12:00 14:30--16:30

《动物武器》--仿生机械钳(9-12岁)

10月5日上午 10:00--12:00 14:30--16:30

《动物武器》--飞鸟工程师(5-10岁)

10月6日上午 10:00--12:00 14:30--16:30

《动物武器》--刺豚的奥秘(5-10岁)

四、青啤博物馆系列活动

国庆节期间,70岁及以上老人凭身份证免费参观。

1、国庆节期间,青岛啤酒博物馆1903剧场正式对外开放,原价90元的4D电影体验票特价80元,原价50元的4D电影单票特价30元,市民和游客可前往观看青岛啤酒主题4D电影,享受多重感官的个性化体验。

2、啤酒花文创季

国庆节期间,博物馆内举办啤酒花主题展览,用新颖有趣的展览形式和互动体验,增进市民和游客对啤酒花知识的了解,让游客感受惊喜的啤酒文化寻访之旅。同时,与知名IP泰迪熊强强联合,推出泰迪抱抱会等有趣的互动玩法,让游客感受青岛啤酒博物馆作为城市文化生活聚集地的独特魅力。

3、邂逅快乐、惊喜

国庆节期间,青岛啤酒博物馆1903音乐餐吧推出唱红歌、快闪舞蹈、摇一摇抽奖、特色啤酒花料理等个性化服务,让游客感受“快乐、惊喜、共享”的服务理念,领略啤酒激情文化,畅享欢聚时刻。

五、青岛葡萄酒博物馆系列活动

10月1日—10月7日,青岛市民凭身份证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同时,现场还将开设多项研学项目:

1、绅士淑女研学课

活动时间:10月6日14:00-16:00

报名费:68元

活动内容:现场教授小朋友们西餐礼仪(含实操),带领游览葡萄酒博物馆,介绍相关文化知识。

2、亲子彩绘活动

活动时间:10月7日14:00-16:00

报名费:68元

活动内容:亲子酒瓶彩绘,带领游览葡萄酒博物馆,介绍相关文化知识。

六、青岛山一战遗址公园系列活动

1、青岛山炮台遗址:

活动时间: 9月30日—10月8日

门票优惠:原价成人票60元,现价45元。

2、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持身份证现场免费预约参观(可关注“青岛山一战遗址公园”微信公众号,点击“微服务-博物馆预约”,按提示免费网上预约)

其中,10月3日9:30,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作为国防教育基地,将开设中国武器装备课堂,对阅兵式上出现的武器装备进行讲解,收费40元。

10月4日9:30,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以中国红为主题,开设色彩艺术课堂,收费50元。

10月5日9:30,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开设中国旗帜知识课堂,讲述中国各类旗帜设计的意义,以及旗帜背后的故事,收费40元。

10月6日9:30,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开设中国传统文化课堂,通过历史的脉络介绍传统文化知识,并进行诗歌等文化艺术赏析,收费50元。

所有活动均附赠课程道具一套,参与活动的孩子和陪同家长都可免费参观一战遗址博物馆,每位孩子限2位以内家长陪同。

七、道路交通博物馆系列活动

国庆节期间,凡1949年至今10月1日出生的市民或游客,持本人身份证即可免票(仅限本人)游览交运博物馆群。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10个关键词勾勒青岛70年来美丽变迁

2019-10-02    青报网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2019-10-01   

国庆青岛灯光秀最强攻略来了!美出天际!千万别错过!

2019-10-02    青岛晚报

今晚18:00-21:00 地铁2、3号线五四广场站不停站通过!

2019-10-02    青岛日报

与犯罪较量70年 青岛刑警将黑暗和罪恶挡在身后

2019-10-02    青岛新闻网

骄傲!亮相国庆阅兵!青岛元素让人热血澎湃

2019-10-02    大众网青岛

国庆长假第一天 青岛多个旅游景点人流如井喷

2019-10-02    青岛新闻网

国庆节夜晚,青岛网红彩虹桥又火了!时尚打卡新方式

2019-10-02    青岛新闻网

青岛今天有小阵雨 后天冷空气来袭平均降温8℃

2019-10-02    青岛晚报

出行提示:目前青岛辖区多条高速公路暂时封闭!

2019-10-02    青岛晚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