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立即打开

投入30万秒赚100万?女子投资理财遇套路60万本金难追回

2019-09-29 17:51    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60万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可不是个小数目。解女士最近就做了一件后悔事儿,阴差阳错的涉足金融行业,结果让她遍体鳞伤。

过去的一周里,解女士度日如年,家人的埋怨,负罪的情绪,让她备受煎熬,而这一切都要从她在微信结识的一位好友说起。

解女士回忆,对方介绍给自己的是一家名叫艾福瑞的交易平台,主要做外汇保证金业务,期间会有专业技术老师指导,只要跟着下单就能盈利,利润丰厚,解女士信以为真,9月15号这天分两次入金15万元,果不其然,盈利接踵而至,可让解女士却有些忐忑。

解女士说,自己跟着操作的,是以一种名叫莱特币的汇率,操作10单,就轻松盈利100多万,解女士有些心慌,就想着就此收手,于是便向艾福瑞平台客服提出了提款申请。

100多万都赚到手了,不差这20万了,解女士痛快了把钱打了过去。

26万再次汇过去后,解女士又成了洗黑钱的嫌疑人,需要再交纳10多万的费用脱身,解女士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可能被忽悠了,她提出了放弃百万盈利,退还本金的请求,却遭到了客服人员的拒绝,“简单”的提款为何变得如此繁琐,这家艾福瑞外汇葫芦里卖的又是什么药?无法顺利退款的真正的原因又是什么呢?记者尝试联系艾福瑞外汇平台,可奇怪的是,网上登记的400客服电话已成空号,解女士不死心,决定找那位微信好友问个明白。

”好友“的不配合,让解女士更加忐忑,难不成这平台只是幌子?忽悠自己入金才是目的?随后记者和解女士跑了一趟附近银行。

外汇保证金行业中,主要是操作货币与货币之间的汇率差,但根本没有莱特币这种虚拟货币,也就是说,平台本身就存在问题,解女士账户中的100多万“利润”,也并非真实存在,一切都水落石出,解女士的发财梦也随之破灭,眼下他只能寄希望于公安机关,追回损失了。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小区有人乱扔垃圾 物业贴出诅咒告示 有这必要吗

2019-09-29    青青岛社区

一直赢!中国女排完胜阿根廷 十一战全胜完美收官

2019-09-29    人民日报

保利广场开业一天引客近万人 新都心对标三里屯

2019-09-29    青岛日报

天气、交通、医院…国庆最全便民服务信息都在这

2019-09-29    爱青岛

这6人栽了!“胡大麻烦”麻烦大了!警方征集犯罪线索

2019-09-29    大众网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青岛举行升国旗仪式

2019-09-29    青岛日报

双向8车道 204国道棘洪滩段计划2021年启动建设

2019-09-29    青岛新闻网

创投大会成果落地!地铁携手中车设立产业投资基金

2019-09-29    青岛新闻网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岛成就展开展

2019-09-29    青岛新闻网

最美定向赛带火青岛五彩田园打卡地!40分钟车程可达

2019-09-29    青岛新闻网文旅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