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立即打开

继续领跑积分榜 黄海青港主场逆转辽宁主场4连胜

2019-09-28 22:23    青岛新闻网

高翔攻入反超比分的头球。

青岛新闻网9月28日讯 (记者 刘文超 陈志伟)今天晚上19时30分,2019赛季中甲联赛第27轮继续进行,领头羊黄海青港坐镇主场迎战为保级而战的辽宁宏运。由于排名积分榜2、3位的贵州智诚和长春亚泰本轮纷纷取胜,黄海青港必须取胜才能在最后三轮的冲超冲刺战中掌握主动权。第43分钟,排名倒数第2的辽宁宏运反客为主率先打破僵局。易边再战,黄海青港三军用命,姚江山和高翔的梅开二度帮助黄海青港最终双杀对手,而豪取主场四连胜的黄海青港也继续领跑积分榜。

克莱奥争顶。

主场作战的青岛黄海目前排在联赛第三的位置,距离升级区仅有一分的距离,球队中场拥有王栋和亚亚图雷的组合,攻击线上高翔和克莱奥有不错的发挥;而客队辽宁宏运志在保级,球队攻防两端都没有出彩的表现,此役客场作战,球队压力不小。

上半场比赛辽宁率先开球,此役由世界名哨马日奇执法,开场2分钟,高翔前场右路下底传中,跟进的克莱奥头球攻门顶高了。9分钟,巴力前场右路横敲中路,皮球被解围出去,跟进的姚江山禁区弧顶抢射踢高了。一分钟后,王栋开出左路角球,前点高翔头球攻门顶高了。

姚江山的贴地斩扳平比分。

15分钟,王栋开出大禁区前沿定位球,选择直接攻门,皮球击中门框弹出。24分钟,王栋开出左路定位球,门前刘佳燊头球攻门顶高了。27分钟,世界巨星中场亚亚图雷送出精准直塞,高翔快速插上,单刀球带到禁区,一记劲射偏出球门。

38分钟,黄海前场左路起脚传中,后点高翔头球攻门没顶上力量。43分钟,熊飞前场左路起脚传中,后点穆伦加头球攻门,门将反应不及,皮球直入球门,辽足1-0。

图雷下半场表现出色。

下半场易边再战,46分钟,亚亚图雷开出前场左路定位球,选择直接攻门,皮球击中立柱被弹出。47分钟,亚亚图雷带球直杀禁区,皮球被解围不远,跟进的姚江山一记低射洞穿球门,青岛黄海1-1。此后双方进攻陷入,频频交换球权,很难制造有威胁的机会。60分钟,桑一非直传球给禁区,穆伦加得球转身,一记低射被没收。

克莱奥本场继续首发。

63分钟,图雷分球给右路,插上的巴力起脚传中给禁区,前点高翔头球攻门顶向远角,皮球直入球门,青岛黄海2-1。74分钟,李成林禁区右路得球,摆脱防守,一记劲射打向球门远角,可惜打在立柱上。77分钟,阿卜杜拉防守中切断桑一非进攻线路,裁判出示黄牌警告。82分钟,宋琛禁区内回做,古斯塔沃一记劲射偏出球门。87分钟,高翔直传球给前点,亚亚图雷得球摆脱防守,禁区线附近劲射打高了。

90分钟,亚亚图雷送出世界级挑传,跟进的高翔禁区内冷静施射,皮球直入空门,黄海3-1。

图雷持球突破。

本轮过后,中甲将进入为期三周的间歇期。10月22日,黄海青港将继续在国信体育场摆擂,迎战曾在上半程3:1击败自己的北京北体大。

主教练利略下半场的挑整立竿见影。

9月29日15时30分,北体大将在客场挑战已豪取主场四连胜的黑龙江FC,若不能全取三分将基本丧失冲超希望。

王栋持球。

阿卜杜拉拼抢中。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台风“米娜”来了!最低温13℃!接下来青岛天气...​

2019-09-29    青岛新闻网

82岁老兵的阅兵人生:亲历8次阅兵 见证国富兵强

2019-09-29    青岛新闻网

省里刚刚通过!明年起,学前教育将有大变化!

2019-09-29    青岛日报

冲超竞争白热化 镜头里感受青岛队球员有多拼

2019-09-29    青岛新闻网

紧急通知!青岛人放假前一定要看!​

2019-09-29    大众网青岛

“十一”期间,全国这些景区大降价!不少景点还免费

2019-09-29    青岛本地宝

青岛这部分人有福了!有补贴!最高每月300元

2019-09-29    大众网青岛

央视揭秘!这段发生在青岛的传奇历史,许多人都不知道

2019-09-29    青岛日报

美出天际! 国庆青岛各地灯光秀表演时间敲定!千万别错过!

2019-09-29    青岛日报

国庆倒计时!青岛街头“穿”起了花衣 这些网红打卡地约起

2019-09-29    在青岛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