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立即打开

间歇期深足假期最少 多纳多尼与时间赛跑欲创奇迹

2019-09-12 17:08    新浪体育

9月13日晚19:35,中秋之夜,深圳佳兆业队在主场深圳龙岗大运中心迎战联赛排名第二的北京国安。正式接手深足帅位40天的多纳多尼全力捏合球队,提升战斗力,渴望在这场主场比赛中踢出与众不同的足球。

假期最少,与时间赛跑

这次联赛间歇期有一个月的时间,深圳佳兆业队可能是整个中超给球队放假时间最少的球队,短短的几天假期之后,球队收假归队,开始全身心备战接下来的联赛。减少假期,全力备战,对于深足来讲是正确的,因为在积分上的落后,深足其实没有多少期间去休假调整,他们必须要与时间赛跑,让新帅多纳多尼更多的时间去近距离了解球队,了解每一个队员的特点,为接下来的关键保级大战做全方位的准备。

多纳多尼7月30日上任之后,经历了三轮联赛,第一场是主场迎战北京人和,随后是客场挑战上海申花,第三场是主场迎战广州富力,第二场客场挑战申花的比赛深足赶上台风天气,比赛延期。另外两场深足1比1战平北京人和,4比0战胜广州富力,1胜1平的战绩也让深足在积分排名上压过了天津天海,排名升至倒数第三。

虽然积分和排名有所上升,但深足的保级形势还是不太乐观,接下来的每一场都是保级关键大战,在这个时刻,抢分至关重要,不容有任何失误。一个月的间歇期,深足全身心投入到备战当中,提升战斗力,迎战每一场保级大战。

上一轮联赛,深足在主场以4比0战胜广州富力,球队打出了精气神,赛后深足主教练多纳多尼认为球队踢出来的勇气是最大的收获。

对于中超升班马来讲,最重要的是尽快摆脱弱队的思维,建立强大的内心,充分发挥每一名球员的能量。其实,从多纳多尼上任深足主帅以来,多次在公开场合表态要给对手足够的压力,给对手的禁区施加压力,这样才会有机会取得进球,夺取胜利。与富力的比赛深足队员表现出了勇敢的心,取得四个进球对树立信心有着相当关键的作用,赛后多纳多尼对队员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

多纳多尼球员时代就以拼搏著称,他希望通过自身的拼搏精神和耳熏目染感染到每一名队员,即使在技战术能力上不如对手,也要在精神层面压倒对手。

9月13日的对手是国安,从实力上来讲,国安高出一筹,目前国安更以18胜5负积54分排名联赛第二。面对这样的对手,深足唯有拼出精气神,踢出自己的技战术特点,凭借主场之利争取在国安身上抢分。

多纳多尼生日的期许

9月9日是深圳佳兆业主教练多纳多尼的56岁生日。当天训练前,深足俱乐部总经理丁冬梅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和球队教练组为多纳多尼举办了一个简短而温馨的生日会,祝他生日快乐。丁冬梅代表俱乐部送了一套高尔夫套装给多纳多尼,并送上她亲手制作的蛋黄酥,提前祝多纳多尼及教练组中秋节快乐。间歇期这段时间多纳多尼带领全队在烈日下抓紧一切时间努力备战联赛,俱乐部上下看得懂很清楚,从全队的角度来看,都希望通过一切时间提升战斗力,在接下来的联赛当中创造奇迹。

多纳多尼更是在全队祝福他56岁生日的时候做出了他的生日愿望,那就是期待在全队的努力拼搏之下完成球队本赛季的保级任务。

这段时间的间歇期夏训,多纳多尼重点在多点进攻套路,防守端中场与后场联动,两个边路球员的助攻传中方面做了了针对性部署和训练,同时在中卫线的防空和两翼的协防做出具体要求。多纳多尼除了在精神层面向球队传授雄心的力量之外,从技战术角度要求队员加大对对手的打击能力,更重要的是加强球队的防守抗击打能力。从深足目前的状态上来看,新援索萨、马里状态不错,塞尔纳斯结束了代表国家队的比赛后马上返回深圳,再加上普雷西亚多积极恢复状态,多纳多尼希望通过这一个月的间歇期的努力,为深足接下来的联赛收到好的效果。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多纳多尼56岁生日当天,深圳市翰林幼儿园的孩子、家长代表和老师来到深足丽湖足球训练基地,和深足的叔叔们进行了第一次亲密接触,体验了丰富多彩的足球文化。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青岛桥头堡国际商务区打造国际一流未来典范之城

2019-09-12    青岛新闻网

崩溃!高层小区连廊有人种菜 施肥浇水臭气熏天

2019-09-12    青青岛社区

馈赠远方亲友买回家烹制大餐 海鲜市场生意火

2019-09-12    青岛新闻网

青岛这3家医院被国家点名!有你家附近的吗?

2019-09-12    青岛大众网

中秋节去哪玩?青岛优惠活动给你整理好了,快收藏

2019-09-12    青岛新闻网综合

中秋节青岛市区空气质量预报以良为主 宜赏月

2019-09-12    青岛新闻网

中国企业高质量发展(青岛)峰会18日在青开幕

2019-09-12    青岛新闻网

鲁海先生走了,有问必答的“青岛百科全书”终止了问答

2019-09-12    青岛早报

山东菏泽市东明县附近发生3.1级左右地震

2019-09-12    中国地震台网

郭台铭退出中国国民党

2019-09-12    中国台湾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