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立即打开

半斤白酒16瓶啤酒下肚 男子二次醉驾连撞4车……

2019-09-09 17:04    齐鲁壹点

晚上喝下半斤白酒外加16瓶啤酒到“失忆”,男子开车途中连撞四车,日前因醉驾被黄岛区法院判处拘役5个月。

2018年9月18日7时55分,青岛开发区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斋堂岛街与海南岛路路口发生交通事故,有人涉嫌酒驾。民警到达现场后看到,一辆白色轿车与四辆轿车发生碰撞刮擦,白色轿车驾驶员赵某有饮酒嫌疑,遂将其车辆暂扣并带至医院抽血备检。后经检测,在赵某血样中检出酒精,含量测试结果为178mg/100mL,属醉酒状态,涉嫌危险驾驶罪。

据赵某交代,他在淮河路附近开了一家汽修厂,2018年9月17日晚11时左右工人下班,他就在店里吃了点中午的剩菜,喝了半斤白酒和六瓶啤酒。因为感觉生活压力大,心情烦闷的他又想出去吃烧烤喝酒放松,便驾车到晨光园附近的烧烤店,又喝了八瓶啤酒。酒后已是凌晨,他又打电话给朋友到旁边的KTV唱歌,又喝了两瓶啤酒,什么时间散场都不记得。9月18日早上7点醒来时,发现自己已经在车内了,没有多想便发动车辆要回汽修店,结果行驶到海南岛路时撞到前方车辆并刮到路边的三辆车。

民警调查发现,赵某在2013年9月曾因醉酒驾驶机动车被黄岛区人民法院判处拘役3个月,驾驶证也已被吊销,而事故现场赵某却向民警出示了驾驶证。原来在三年前,赵某从市场上捡到一本名为“赵某波”的驾驶证,他就将自己的照片替换上,拿着这本变造的驾驶证自己使用。而事发当天他驾驶的轿车是才买的新车,刚刚挂牌两天。

9月9日,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赵某因犯危险驾驶罪已被黄岛区人民法院判处拘役5个月。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潘旭业 通讯员 潘志强 杨臻)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招500人!青岛地铁运营分公司最新招聘公告出炉

2019-09-09    青岛地铁

李沧金水路北片区4地块规划公示,未来住宅、商业全都有

2019-09-09    青岛新闻网

米罗湾奇葩户型维权半年无果 无水电怎么验收的

2019-09-09    青青岛社区

110公里!沈海高速(G15)青岛段最高限速值调整

2019-09-09    青岛交警

护栏少一截!青岛高架路出口“生死穿越”频上演

2019-09-09    青岛晚报

中秋节,青岛这些地方赏月最美!看看你想去哪

2019-09-09    大众网

快讯:青岛荣获2019中国最具生态竞争力城市称号

2019-09-09    青岛新闻网

青岛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沙爱平接受调查

2019-09-09    廉洁青岛

探访五十八中高新校区地块:位置优越 配套较成熟

2019-09-09    青岛新闻网

上周青岛二手房成交量"破千"套 单周成交1137套

2019-09-09    青岛新闻网房产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