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点击下载

女王驾到!同奥斯卡前主席合拍影片的她 来青了

青岛新闻网 2019-08-29 05:40

青岛新闻网8月28日讯(记者 崔文静)她是美国好莱坞华人影星、制片人,曾和奥斯卡前主席Sid Ganis合拍短片。

她又是国际大牌设计师,创业原因竟是走红毯被美国主流时尚媒体评为年度最佳着装奖。

她是吴靖萱,下周,即将带着自己的NO.J品牌,来青参加东方时尚季•第十九届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

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吴靖萱的故事。

同奥斯卡前主席合拍短片 拿下近30个国际大奖

2015年,吴靖萱与奥斯卡前主席Sid Ganis共同制片及主演的中美合拍短片《童谣》,曾在各大电影节获得近30个国际奖项和提名,包括美国最佳短片奖、国际独立电影奖、加州电影奖、全球独立电影奖、纽约独立电影奖、美国女性独立电影奖、波士顿短片电影节、好莱坞国际电影节、洛杉矶独费城独立电影节、圣地亚哥犹太电影节、联合国际电影节、加拿大金熊猫电影节等。

如今,《童谣》长篇电影正在筹备中,预计于2020年秋季开机。

2016年,吴靖萱出演好莱坞电影《忍者神龟2》。

2017年,她又进军主持界,制片并主持记录性访谈节目《好莱坞巨匠》。

节目中,吴靖萱走访各大制片厂以及各大幕后制作公司,探访好莱坞幕后各个行业的领军人物,引导观众聆听优秀电影制作人的传奇故事。从奥斯卡主席、漫威导演到奥斯卡获奖作曲家和影视特效师,吴靖萱引领观众探秘好莱坞工业的制作奥秘。

2018年年初,吴靖萱就读于洛杉矶FCI时装设计师学院。同年年底,在学校举办的年度毕业作品⾛秀上,她出色的设计受到业界媒体与来宾们的⾼度称赞,其设计更是登上了美国著名时尚报纸Apparel News的封⾯。

影视女王携NO.J 亮相青岛时装周

吴靖萱加入的品牌叫NO.J,是美国洛杉矶的时尚设计师品牌,由好莱坞华⼈影星及制⽚⼈Jane Wu创⽴。

该品牌将欧美⾼街时尚元素与⾼级定制的理念完美的融合,中性的独特剪裁以及东⽅元素的点缀让追逐潮流的年轻⼈完美的突显⾃⼰的个性,借着好莱坞电影⼯业在全球的影响⼒,展现新时代⼥性的独特魅⼒。

近年来,在美国娱乐圈,随着女性电影人和音乐人的崛起,硬朗,气场十足,有力量感的服饰成为了好莱坞时尚女性的宠儿。国际时尚圈也因此受到潜移默化的影响,掀起了一股“中性化”风潮,影响着人们的性别认同。

9月8日,吴靖萱将携时尚品牌No.J亮相来青,亮相“国际时尚前沿日发布秀。

一起期待女王驾到吧。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青岛16岁少年拍下尼泊尔支教之旅 获网友10万点赞

青岛新闻网 2019-08-28

"傻子志愿者"小泽:年仅16岁 义务疏导交通三年

青岛新闻网 2019-08-29

最后13天!手艺小达人快来报名吧 大奖等你拿

青岛新闻网 2019-08-29

浪漫"花乡药谷":国内首个芳香田园综合体诞生

青岛新闻网 2019-08-28

纳客十余万人:青岛赏灯节活力时尚人气爆棚(图)

青岛新闻网 2019-08-28

GDP翻782.7倍!官方解读:70载青岛经济的腾飞

青岛新闻网 2019-08-28

青岛人请收!第二批便民办税缴费10条新举措来啦

青岛新闻网 2019-08-29

30名“小铁宝”畅游地铁 进列车驾驶室一探究竟

青岛新闻网 2019-08-29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