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点击下载

坚果家族的智慧生活 海信联手沃隆打造场景营销新模式

青岛新闻网 2019-08-26 22:30

海信×沃隆打造线下场景化cp快闪店。

青岛新闻网8月26日讯(记者 黄晓)近日,青岛本土品牌海信与沃隆强强联合,推出了一系列别出心裁的线上线下跨界营销活动。以卡通形象现身的“沃隆坚果家族”,在海信AI声控电视“海信小聚”的陪伴下,共同书写着一幕幕暖心的生活小场景。萌趣可爱的卡通形象与贴合年轻人生活的小故事,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

共筑美好生活 让海信与沃隆走到了一起

当保温杯配枸杞成为年轻人的标配,不难发现,“养生”背后是新一代消费群体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海信与沃隆,两个毫不搭界的品牌,正是因为“满足消费者对理想生活的美好愿景”而走到了一起。中秋将至,8月26日至27日期间,海信联手沃隆在天猫平台为消费者献上中秋团圆礼。“买坚果赢彩电”、“一元秒杀千元神券”……两个品牌不仅为大家送上了大额优惠券、下单返红包、限时抢购送豪礼等优惠满满的中秋福利,更是玩起了跨界联合。

“悦生活,嗨森享”,以此为主题,海信与沃隆通过打造了一组萌趣有爱的创意海报。根据沃隆“每日坚果”6种坚果科学配比、均衡营养的特点,将6种坚果设计成了拟人化的沃隆家族形象:温柔大方的扁桃仁妈妈、头脑智慧担当核桃仁爸爸、爱美的腰果姐姐、暖心的蓝莓哥哥,还有中二的榛子弟弟和团宠蔓越莓妹妹;

海信AI声控电视则化身他们家庭朋友——“海信小聚”,其内置的AI声控技术几乎能够实现所有的操控功能,为亲人点歌,策划一场出游,查酒店、查天气,在阖家欢聚的中秋节与亲人一同玩互动游戏……“海信小聚”不仅让你解放双手,更是贴心的生活管家!

两个品牌的拟人化形象一起打造了来自沃隆家族的萌趣小故事,这些生活化场景能够让消费者产生共鸣,同时也让消费者对沃隆“每日坚果”与海信家电形成了独特的记忆点,大大提升了传播效果。

除了线上活动外,8月24日至25日,海信和沃隆在北京合生汇联合打造了场景化cp快闪店。快闪店处处都能让人感受到智慧家庭的轻松美好,智能变频冰箱设有“女神的美颜基地”,帮用户轻松收纳护肤品;专属萌宝的洗衣机里藏有惊喜,每日坚果包和可爱公仔让到店的小朋友们开心不已;随处可见的沃隆坚果简直是吃货的天堂!

网红直播。

每日坚果包和可爱公仔令小朋友们开心不已。

在这场联合营销中,通过一系列创新又走心的线上线下宣传,加深消费者对海信、沃隆两个品牌智能、健康、品质感的印象,从而吸引更多追求生活品质的年轻人成为品牌粉丝。在传播声量上,通过淘宝内外、线上线下的矩阵式传播,立体化触达目标用户;而在传播深度上,海报中沃隆坚果家族暖心的生活趣事,不仅融合了海信智能家电的使用场景,更为人们心中美好的智慧生活提供了想象空间,实现了品牌cp联合圈粉的效果,也成为诸多品牌可以借鉴尝试的cp案例。

消费者参与海信AI电视游戏互动。

加入“青岛制造”大家庭 成就家电与坚果的奇妙碰撞

海信与沃隆,一个是国产家电行业的领头品牌,专注于打造有智慧、更懂你的高品质家电;一个是高端坚果的“代言人”,其推出的“每日坚果”备受年轻人喜爱。家用电器和零食坚果,看似毫不相关的两个品牌,却机缘巧合地走到了一起,擦出了爱的火花,不得不提其背后的“媒人”——青岛市工信局。此前,由青岛市工信局联手阿里集团打造的“青岛品牌日”电商活动,不仅取得了3.1亿销售额的好成绩,直接拉动了青岛品牌的电商销售,还为“青岛制造”企业搭建起了彼此间合作的桥梁,海信与沃隆的跨界合作正是缘起于此次活动。

此前,海信集团中国区营销总部副总裁孙建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预告过此次跨界合作,他说:“作为国企,海信有责任为青岛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愿意与其它青岛企业一起发展壮大。当前,电商行业非常看重异业合作,相互借力、打造狂欢节点已成为一种重要的营销手段。海信希望能加强与其他青岛品牌间的沟通与交流,搭伴做一些联合活动,相互引流,在互联网电商时代实现共同成长。”

沃隆电商总监万兴宝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相同的观点,她说:“很高兴能与海信达成二次CP合作,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尝鲜’为青岛品牌的后续合作提供一些可借鉴的经验。青岛品牌需要更多沟通交流的机会,分享彼此的经验,减少试错成本。如果企业间能形成合力,一起打响‘青岛制造’这一品牌,无论对企业还是城市发展而言都是一件好事。”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中国海洋大学萌新报道 00后们开启大学第一课(图)

青岛新闻网 2019-08-26

刚刚!又一大赛事在青岛启幕 还有18项精彩活动

青岛新闻网 2019-08-26

好消息!这些出差费用可以抵扣进项税啦 一图看懂

青岛新闻网 2019-08-26

黄海队用胜利保持竞争力 队长王栋捧起青啤奖杯

青岛新闻网 2019-08-26

2号线西段试运行在即 台东站泰山路站接受“检阅”

青岛新闻网 2019-08-26

硬核!听《长安十二时辰》美术设计团队谈幕后故事

青岛新闻网 2019-08-26

青岛市"百千万三大赛"篮球决赛落幕 西海岸登顶

青岛新闻网 2019-08-26

远东杯吹响集结号 8支赛队今挥别青岛起航俄罗斯

青岛新闻网 2019-08-26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