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点击下载

【视频】最新:即墨厂房大火已控制!19辆消防车紧急救援

青岛新闻网/爱青岛 2019-08-19 16:35


官方发布:即墨阎家岭村一仓库起火无人员伤亡

青岛新闻网8月19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下午,即墨通济新经济区官方微信发布通报称,8月19日下午15时许,即墨通济新经济区阎家岭村一企业仓库发生火情,应急管理、公安、消防等部门迅速赶到现场组织灭火、人员疏散等工作。目前火势已被控制,无人员伤亡,失火原因正在调查。‍

最新:19日下午,爱青岛记者从市应急管理局采访获悉,下午15时13分即墨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通济街道办事处一厂房发生火灾,着火物为布匹,过火面积约800平方,指挥中心立即调派11部消防车赶往现场处置,并上报支队调集支队力量8部消防车赶赴现场。

同时,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加油站离火场很远,火势已经控制,目前其他厂房安全,请大家不要恐慌。

19日下午16点40分,即墨通济新经济区官方微博发布信息:8月19日下午15时许,即墨通济新经济区阎家岭村一企业仓库发生火情,应急管理、公安、消防等部门迅速赶到现场组织灭火、人员疏散等工作。目前火势已被控制,无人员伤亡,失火原因正在调查。

image.png

8月19日下午16点左右,即墨区城马路一家厂房突发大火,厂房大面积过火,现场浓烟滚滚。

从现场视频来看,起火厂区属于青岛恒永阀业有限公司附近,现场有多辆消防车参与救援。让人揪心的是,就在厂区旁边就是一处加油站。

19日下午16时20分,记者从市消防支队获悉,他们已经接到相关警情,正在紧急处理中。

希望火情不要蔓延,不要有人员伤亡,具体情况,爱青岛将持续关注。

爱青岛/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纪礼家 冷彤彤 实习记者 姜昌健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台东由小商贩带动兴起 如今小商贩逐步逃离

青青岛社区 2019-08-19

9.99万起 新实力长续航纯电SUV北汽新能源EC5来了!

青岛新闻网 2019-08-19

本周起阜阳路齐鲁医院两公交站迁移 涉及9条线路

青岛新闻网 2019-08-19

青岛烟台等6地通报21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齐鲁网 2019-08-19

最新大学排名!青大首进世界500强 山东7所入前1000名

青岛新传媒 2019-08-19

错把油门当刹车!一女司机青岛驾车穿墙而过(图)

青岛新闻网 2019-08-19

青岛一宾馆内发生命案!26岁男子用腰带勒死妻子

海报新闻客户端 2019-08-19

名单曝光!青岛交警公布2019年第6批终生禁驾人员

青岛新闻网 2019-08-19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