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点击下载

国信双星“新援”空降万象城 PK球迷上演3分大战

青岛新闻网 2019-08-19 10:44

球迷活动现场

青岛新闻网8月19日讯 (记者刘文超)昨天下午,万象城N次方公园,再一次感受篮球热潮。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在这里举行了一场别出心裁的球迷活动,新加盟的强力内援赵泰隆、赵大鹏,以及刚刚通过CBA选秀大会摘得的2位新秀球员林韦翰、王睿泽,4名球员集体现身,与球迷朋友们亲密互动,并现场送出了4份新赛季球迷限量套票。

近200名得知消息的球迷们早早就聚集在现场,等候心目中的球场英雄到场。赵泰隆、赵大鹏、林韦翰、王睿泽一现身,立即成为焦点,点燃现场氛围。在主持人的一一介绍下,4人来到场地中央,与球迷们见面。

之后,青岛国信双星男篮的4位球员与现场挑选出的李宁英茁3V3篮球挑战赛的4名选手,两两配对,来了一场精彩的三分投篮比赛。虽然球员没有热身,对于场地状况也不熟悉,但多年训练比赛积攒的手感还是相当稳定,一次次流畅的远投空心中篮,博得阵阵欢呼。同时登场的球迷选手,在球员们的鼓励下,也是勇于“亮剑”,不断有所斩获。

当然了,这样的比拼不是为了输赢,而是让球员和球迷深度互动,增加交流。比赛结束后,4名球员为参赛的4名球迷选手送上了大礼。不仅是上场的球迷,场下的球迷同样福利多多,活动现场4位球员随机选取了4位幸运球迷,送出了新赛季球迷限量套票。不仅如此,通过线上报名的铁杆球迷现场每人都领取了一份球迷大礼包,大礼包里除了俱乐部周边衍生品更有新赛季青岛队主场球票。同时,为了回馈球迷们的支持,青岛国信双星俱乐部还为每一位到场的球迷提供了新赛季青岛男篮主场球票代金券。

活动结束后,球迷们纷纷围拢过来,与4名球员合影,索要签名。“他们4个人都是新来的球员,我们欢迎他们来到青岛队,也祝愿他们新赛季表现出色。”一位球迷表示,自己之前就很关注赵泰隆和赵大鹏,现在成了自己主队的球员,更要全力支持他们,“他俩都是经验丰富的球员,相信他们一定能够帮助球队,林韦翰和王睿泽,也希望他们俩在自己的CBA的第一个赛季有好的表现。”

球迷活动现场。

无论是赵泰隆、赵大鹏这样的CBA“老将”,还是林韦翰、王睿泽这样的CBA“新人”,也都在现场深切感受到了青岛球迷的热情,赵泰隆就表示,自己很开心来到青岛,也很感谢球迷们的支持,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回报大家,也希望新赛季更多球迷到球场观战,为自己、为青岛男篮加油。

新赛季即将到来,青岛国信双星男篮蓄势待发,球员们训练场上每时每刻挥洒的汗水,就是为了在新赛季的赛场上浇灌出胜利之花。胜利之花的绽放,需要球员和球迷们共同栽培呵护,如果您也热爱篮球,喜爱青岛男篮,欢迎到青岛国信体育馆,为我们青岛人自己的球队加油助威!俱乐部致力于为每一位到球馆为球队加油的球迷,提供最大的福利与便利。请时时关注“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官方微信、微博号,新赛季票务信息及优惠福利即将上线。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市北8家医美机构有了“电子身份证” 扫码可查资质

青岛新闻网 2019-08-19

青岛早知道|华为、科大讯飞等频繁亮相青岛!男子带娃乞讨 两个娃系两个妈所生

青岛新闻网 2019-08-19

台东由小商贩带动兴起 如今小商贩逐步逃离

青青岛社区 2019-08-19

教育部最新认定!青岛这51所幼儿园成特色幼儿园

青岛日报 2019-08-19

下月起青岛电动车开始挂牌 临时号牌不得上路行驶

青岛新闻广播 2019-08-19

重磅!青岛地铁1、2、4、8号线最新通车时间表来了

青岛日报 2019-08-19

2019年中国医师节 弘扬崇高精神 聚力健康中国

青岛新闻网 2019-08-19

青岛地铁8号线首台“钻地龙”始发 创造国内新纪录

青岛早报 2019-08-19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