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点击下载

青岛早知道|台风来青岛?气象台紧急发声! 青岛实行车险投保实名制

青岛新闻网 2019-07-19 07:31

台风丹娜丝要来青岛?气象台紧急发声

昨天青岛的上空,上演了云朵大片,有的地方阴云密布,有的地方白云朵朵,颇有“台风欲来云满天”的气势!

今年第5号台风“丹娜丝”(热带风暴级)的中心18日下午5点钟位于浙江省舟山市南偏东方大约460公里的东海南部海面上,预计,“丹娜丝”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将有所增强,最强可达强热带风暴级(25-30米/秒,10-11级)。

那么,丹娜丝,会不会来青岛呢?气象台:偏了,不会来青岛!据目前的资料来看,5号台风丹娜丝路径偏东,大概率从海上就走了,跟咱goodbye撒呦哪啦的那种~点击查看详细>>>

让车险买得不糊涂 青岛实行“车险投保实名制”

18日上午,小从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获悉,为维护保险消费者知情权和选择权,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防范化解风险,自7月27日起,在青岛地区正式启用青岛车险投保人缴费实名认证和手机号码短信验证系统。据了解,目前全国已有十几个地区(包括山东)实行了车险投保人缴费实名认证,其他省市也在陆续实施。点击查看详细>>>

城阳区办实事进展:4所中小学、6所幼儿园已开建

礼德小学开工建设、区二医已完成主体建设、寺西社区已完成主体建设…今天,城阳区公布了城阳区2019年11件实事截止到6月份的进展情况。

涉及教育、就业、医疗、旧改、交通、环境、美丽乡村、供热、垃圾分类……点击查看详细>>>

@青岛人又发钱了!符合这些条件可领(申请流程)

又到了每年的大学录取季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季,好消息来了!针对这两部分人群,符合条件的可以申请补贴啦!

低保家庭学生上大学可领补助,400元/月小微企业就业补贴开始申领!如何申请看这里……点击查看详细>>>

醉酒旅客寻衅滋事 咬破乘客胳膊打碎列车长眼镜

7月5号,由青岛开往西宁的Z273次列车上发生的一幕。18点30分左右,列车刚从济南站发车不久,在列车第15、16节车厢连接处,发生了打架斗殴事件,因为处在监控盲区,探头只记录下附近其他乘客紧急后撤的画面。事发后,正在17号车厢查票的列车长很快赶到现场。

列车长赶到现场后,发现两名男性旅客发生了肢体冲突,其中,一位身穿黑色上衣的中年男子,跪在地上咬破了穿浅色上衣旅客的胳膊,就在中年男子准备继续挥拳时,被列车长拉住。可任凭怎么询问,中年男子都闭口不答。而就在列车长准备将两人带至餐车进一步处理时,中年男子又爆发了……点击查看详细>>>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这是一张藏宝图!打开青岛新闻APP免费挖礼物

青岛新闻网 2019-07-17

青岛新机场高速最新进展 航拍见证转体桥对接

青岛新闻网 2019-07-19

【青岛故事】"龙套"朱传声:不做没有梦想的咸鱼

青岛新闻网 2019-07-18

最新进展!潍烟高铁、鲁南高铁等传来好消息!

闪电新闻 2019-07-19

闫希军任海南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兼省委政法委副书记

海南政法 2019-07-19

台风丹娜丝要来青岛?青岛气象台紧急发声……

青岛晚报 2019-07-19

太闹心!房子买了快2年 房产证却一直拿不到!

青岛大众网 2019-07-19

任前公示!青岛2人拟任县(市、区)委书记!

青岛大众网 2019-07-19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