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点击下载

青岛早知道|连续6天阵雨,这些公交线路有调整,地铁2号线东延线有新消息

青岛新闻网 2019-07-18 07:43

连续6天阵雨!青岛这天气还让不让人洗衣服了?

青岛的天,好潮,“潮湿”的“潮”,小编已经好几天不敢洗衣服了,每天都感觉浑身湿漉漉的,睡觉已经不是我最想做的事,洗澡才是!

好不容易看着头顶的乌云又多了些,可就是不下雨,不下不下,就不下!现在呢,是这么个情况!未来一周岛城天气全是“阵雨”,连续6天!!点击查看详细>>>

厉害了!市南区中心区及海岸带片区规划出炉

7月17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公示了!市南区中心区及海岸带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未来这里的发展可是了不得!

规划范围、功能定位、规划结构出炉,一湾、一轴、一心、三区,国际商务中心、时尚消费中心,为市南区的未来发展点赞!点击查看详细>>>

出行提醒!方便市民出行这些公交线路有调整

今起青岛多条线路有调整。775线路部分公交站点进行调整,219线路增发两辆“双头车”。

101路、767路(临时)、913路世纪美居站更名为兴阳路锦城路站,305路、613路、903路、919路、928路、929路、931路、933路、944路世纪美居站更名为弘阳家居站……点击查看详细>>>

继西延线规划公布后,地铁2号线东延线也来了!

根据最新流出的地铁2号线东延线路图,2号线东延线经过夏庄路、金水路,全长8.8km,并设车站7座。功能定位:为李沧(东李)居民出行提供便利,为院士港产业发展提供轨道支持。

针对网友关于地铁2号线东延段何时动工的提问,李沧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魏瑞雪表示……点击查看详细>>>

空集装箱夹带28吨腐烂变质食品 从黄岛入境被查

7月4日,一入境空箱因超重涉嫌藏匿货物被黄岛海关查扣,海关关员第一时间开箱检查,现场散发恶臭,遂立即封箱隔离。

经调查,箱内原为冻柜冷藏食品,货主弃货致食品滞留箱内,但船公司按空箱回收、断电解冻,集装箱境外闲置半年后被运至黄岛口岸,箱内肉类、豆类、蛋制品、粮食等已腐烂变质。经清点,入境空箱夹藏腐烂变质食品共计805箱,总重28吨。点击查看详细>>>

暖心!盲人乘客多次踩空 好司机牵手为她点亮世界

青岛黄县路公交站附近发生暖心一幕:一位盲人乘客下车后沿着路缘石行走,因难以掌握位置和平衡多次踩空。本已出站的公交车驾驶员柳斌发现后驻车帮扶,他牵起盲人乘客的手,将盲人乘客送过马路交至其邻居手中,而道路上的双向车流纷纷停车为二人让行、无一人摁喇叭催促,动人的一幕在黑夜中温暖了无数人的心。点击查看详细>>>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厉害了!市南区中心区及海岸带片区规划出炉!

青岛日报 2019-07-18

这是一张藏宝图!打开青岛新闻APP免费挖礼物

青岛新闻网 2019-07-17

门票免费、五大会场!青岛这些地方的人要鼓了!

青岛新闻网 2019-07-18

在青岛,一个孩子暑假要花多少钱?算完开始怀疑人生…

爱青岛 2019-07-18

探访城市供水心脏 青岛最大净水厂供水"告急”

青岛新闻网 2019-07-17

67%!青岛市区普高录取率出炉!上普高没那么难!

青岛日报 2019-07-17

青岛人挖蛤蜊放大招了:耙子、漏盘都用上了…

青岛早报 2019-07-18

视频:小区停车难,经济适用房、商品房业主区别对待?

爱青岛 2019-07-18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