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点击下载

山东一女子举报医生丈夫投毒谋杀:购买大量激素药 牛奶有怪味

青岛交通广播FM897 2019-07-17 13:02

山东一女子日前爆料自己感冒后被医生丈夫注射大量激素,疑遭其慢性谋杀。现在丈夫已成前夫,官方、男方回应接踵而至,事情却有“反转”迹象。

1

2019年7月13日,山东费县女子刘畅(化名)爆料,2016年10月期间,自己被丈夫大量注射激素,怀疑他投毒谋杀。

刘畅称,一次生病后,当医生的丈夫在家里为她输液。

没想到因此体重激增、头晕抽搐……

当时生病时,刘畅表示想去医院,但丈夫却说,自己就是医生,可以在家输液。

事后,刘畅去过四五家医院,医生都反复问她有没有使用激素,她不明就里,表示没有用过。

作为医生为她输液的丈夫,全程陪同并未说任何话。

在久病不愈,又查不出具体原因的情况下,2017年9月,刘畅的丈夫高某提出了离婚。

对此,刘畅一家难受之余,答应了高某的要求。

没想到,离婚后,刘畅的母亲在收拾衣柜的时候,发现了好几支激素类药品。

想起医生的话,刘畅对前夫产生了怀疑。

再次就医之后,刘畅体重终于减轻,身体各项机能逐渐恢复。

刘畅表示,她曾觉得自己的水和牛奶里有味道,当时并没有怀疑到丈夫身上。

2

高某为何会对妻子用药?

刘畅认为,他可能有意识想要谋杀自己,因为激素药物并不是普通人的必备药,感冒也根本不用使用激素。

报案后,高某承认了对前妻刘畅滥用药物,但拒绝承认谋杀。

而刘畅则保留了自己全身体检的相关报告作为证据。

3

网友热议:小心枕边人,是否为了离婚不分割财产。

针对刘畅的爆料,当地卫生健康局回应称:高某购买81支地塞米松,违规取药,2018年曾被停职7天、罚款500元。

费县公安则称目前正在调查阶段,根据情况决定是否立案。

4

7月16日上午疑似高某借助@曝光君,发布对“女方指控”的回应。

该回应文章称,自己从未在前妻(刘畅)饮用的牛奶和水里下毒,一家人饮用的是同样的水源。在发现身体异常后,每次去医院检查,高瑞森都陪同她,并且向医生反映了曾使用激素类药物地塞米松的情况。而刘畅母亲所发现的大量激素类药物,实际上是存放于前妻父母家中,因为两人婚后一直居住于前妻父母家中。

至于两人离婚的原因,该文章,是因为无法忍受刘畅暴躁的脾气,称刘畅多次因为家庭琐事到自己单位来闹事或“监视”,影响了自己的正常工作。

这篇疑似本人回应的文章写道:“2016年10月,刘畅因腰腿疼痛到费县人民医院,经CT检查诊断为腰椎间盘突出症。”文中解释,此后高瑞森与刘畅商量后决定,在家用药治疗。

对此刘畅否认:“我是2016年11月1日去医院检查才确诊腰椎间盘突出症的,此前从未确诊该疾病,且11月1日这次去医院检查,是因为我的身体已经出现了激素反应,感到疼痛,才决定去医院的,也就是说高瑞森给我用药,早在此之前了。”

刘畅称,她已经看到了网传的这份疑似高瑞森本人的回应,认为里面说的内容大量失实。“他说在就诊期间,他告知了医生我在使用地塞米松等激素类药物,但我当时的就诊记录上没有出现‘地塞米松’4个字,证明他在说谎。”

刘畅唯一对该回应中提到的“刘畅多次因为家庭琐事到我单位来闹事”承认。她告诉红星新闻,自己只去闹过1次,原因是高瑞森“失踪”,她不得不去其单位找人。

网友热评:  

@煮不熟的饺子:嫁给医生真的睡觉不敢闭眼睛。

@一团团:不爱就放手,为什么要害人呢?

@毛毛:看完回应有点想站男方。

@光宇:医生在知道是激素药会去用吗?激素药的副作用有多大,一个医生会不知道?腰间盘没严重到非要用激素药的程度吧?这理由有点强词夺理。

事情到此真相难辨

还是坐等警方调查结果吧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专题:生态赋能成长共赢 青岛品牌电商日发布会

2019-07-16

青岛未来五天,阵雨开启“复制粘贴”模式!

青岛交通广播FM897 2019-07-17

一个热衷迷信一个非法收养 山东俩干部被双开

大众网 2019-07-17

本科普通批(体育 文学 编导 美术)首次志愿投档公布

齐鲁壹点 2019-07-17

车停高速左侧车道引发追尾 85岁老太太被卡座椅

山东高速交警黄岛大队 2019-07-17

青岛首家0-3岁托幼中心落户市北 全托每月3000元

青岛新闻网 2019-07-17

政府埋单!山东人手一份灾害民生险 最高保15万

齐鲁壹点 2019-07-17

@青岛企业 这30项无心之失将不再处罚(附名单)

青岛新闻网 2019-07-17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