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好友最高得8元红包

青岛新闻APP新版上线活动

点击领取

青岛早知道|10日起多趟涉青列车有变!福建女子来青见网友溺亡

青岛新闻网 2019-07-03 08:09

369米!青岛高度被它刷新这些项目也有新进展…

6月30日,设计高度369米的青岛国信·海天中心(以下简称“海天中心”)T2主塔楼核心筒圆满封顶,刷新青岛城市空间新高度。总建筑面积约49万平方米,是集五星级海天大酒店/超五星级瑞吉酒店、5A甲级写字楼、城市观光厅、艺术中心、精品商业、住宅等业态于一体的超高层城市综合体。

还有这些项目也传来新进展,中央美术学院青岛校区在青岛奠基、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蓝谷医院开工奠基、青岛最大二手车交易市场开业……点击查看详情

千里来青见网友 33岁福建女子与男子游泳时溺亡

7月2日下午,记者接到热心市民电话,称胶州市洋河镇尧洼村附近一水库中有人溺水。记者迅速赶到现场,见到蓝天救援队正在实施救援。

一名33岁福建女青年前来青岛胶州见男网友,两人相约在洋河镇尧洼村附近一处水库游泳,不慎掉入水中。当天下午3点半左右,溺水女子被蓝天救援队打捞上岸,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该女子因溺水时间较长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点击查看详情

青医附院医生妻子晒丈夫收礼、过度医疗卫健委:将核实

7月1日,网曝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医生李某某的妻子晒丈夫收患者礼物、“泄私愤”过分医疗,还炫耀自己插队就医。



2日,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官微发布,网友反映的关于我院急诊外科李医生的有关问题已收到,我院已责成有关部门调查核实,感谢大家的关注。青岛市卫健委表示,会进一步调查核实。点击查看详情

探访青岛新机场高速北线 架梁进入尾声沥青开铺

记者沿青岛新机场高速北段路线建设现场,实地探访新机场高速北线建设进度。据了解,新机场高速将在今年年底与青岛胶东机场转场时一起开通运营。

青岛新机场高速一期分南北两线,北线起点为青银高速马店互通立交东5.2公里处,沿南胶莱河左岸岸、大沽河右岸,后跨胶济客运专线、南胶莱河、胶济铁路和G204国道,最后在胶东街道南庄三村东南,接入机场南枢纽互通立交。点击查看详情

10日起多趟列车有变 济南到青岛仅1小时25分

7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暨暑期运行图)。调图后,济南新增至齐齐哈尔的高铁,济青高铁运行时间可缩短至1小时25分。同时,从北京至青岛的部分车次只停济南东站,不再停靠济南站。部分普速列车的始发站从济南站迁至大明湖站。具体有哪些变化?点击查看详情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游泳馆跑路四处投诉 回复不少可都不解决问题

青青岛社区 2019-07-02

全场大甩卖!青岛这家大超市要停业 盒马将入驻

青岛新闻网 2019-07-03

直击青岛垃圾分类现状 列入2019年市办实事之一

大众网 2019-07-03

有奖猜比分 50张青岛黄海青港队VS浙江绿城主场门票等你来拿!

青岛新闻网 2019-06-27

潍莱高铁新进展!最后80孔箱梁将于月底完成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2019-07-03

雷雨天+三伏天,青岛“蒸烤模式” 准备ON!

青岛电视台今日 2019-07-03

10日起多趟列车有变 济南到青岛仅1小时25分

青岛晚报官微 2019-07-03

青医附院医生妻子晒丈夫收礼、过度医疗 卫健委回复

北京时间 2019-07-03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