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好友最高得8元红包

青岛新闻APP新版上线活动

点击领取

双元路封闭临时公交车道滋生腐败?记者现场探访

青岛新闻网 2019-06-18 06:00

值班人员阻止试图进入现场的车辆。


青岛新闻网6月17日讯(记者 任俊峰)从5月26日开始,双元路双积路路口节点立交开始施工,周边道路封闭,除了公交车外,其他车辆不得在封闭区域通行。然而,近日有网民在青青岛社区发帖称,封闭路口设置的临时公交道成了腐败天堂,小车交费即可通过。真相究竟如何?今天,记者赶赴现场进行了采访。

双元路口封闭后,仙山西路车流量骤增。

上午10时,记者乘坐公交车来到仙山西路与仙山支路路口,此处即为网友反映的卡口。记者看到,路口设置有水泥围挡和提示牌,有一名头戴安全帽的施工人员正在现场值守,对过往车辆进行引导和问询,并阻止试图进入封闭区域的私家车辆。

公交车在封闭区域通行。

然而,除了公交车外,记者确实看到有一些社会车辆进入现场,这是怎么回事呢?据值班人员赵先生介绍,因为封闭区域还有一些工厂、公司、酒店、消防站等,为保障这些单位的正常运作,所以仍允许这些单位的车辆进出,不过车主需要提供相关的证明。“每天进出的车辆我都很熟悉了,有陌生车辆都需要提供相关证件。”对网友反映的情况,他表示,不存在交费即可通行的情况,“也许我们在盘问车辆,查询证件时,被后面的司机误认为是要钱。”

一名司机向记者展示通行证明。

城阳交通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看到网友发的帖子后,局领导很重视,立即展开调查。经近日调查,未发现工程相关人员收费现象。但有小型车辆跟公交车后强行闯关问题,目前,已安排联防等执法人员在各口执勤。近日,因有些车主不理会施工人员管理卡扣,强行冲卡,所以安排了交警等人员加强管理。

现场有人员全天值守。

城阳交警大队民警表示,交警将安排警力现场执勤,并加大执法力度,不给腐败留下空间。

精彩推荐

签到抽大奖!连续签到5天 抽奖送小米智能音箱

青岛新闻网 2019-06-17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力在突出领导带头上务求实效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2019-06-18

科技街撞人事故最新进展 伤者医治费用遇难题

爱青岛 2019-06-18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