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好友最高得8元红包

青岛新闻APP新版上线活动

点击领取

男子醉驾遇夜查,吹气时:我喝了酒,使不上劲

大众网 2019-06-07 18:15

6月5日晚,山东高速交警二支队黄岛大队执勤民警带领辅警在青兰高速王台南收费站开展公安部“逢五”夜查行动,就在20时34分许,一辆车牌号为鲁R牌照的小型汽车面对民警指挥,径直冲上高速,后交警迅速上前将其拦下。只见驾驶员刘某迷迷糊糊说没看见民警,待其一下车,一阵酒气便扑面而来,民警将其带至警务室用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检测。

面对民警,酒驾的刘某口齿不清,面对交警质疑,他竟对交警说“我是外地的,说话你们听不懂”。做吹气检测时,刘某反复念叨“我喝了酒,使不上劲(吹)”,同时反复说自己吹了,而实际上,只是吹了一两秒就停下来或者假装含住却是漏着气吹。见刘某始终不配合吹气,民警随即带其去医院进行抽血做进一步检测。

在从医院抽血结束返回大队驻地后,刘某终于放弃抵抗,配合民警进行吹气检测:经呼气式酒精测试,刘某酒精含量高达185mg/100ml,疑似醉酒驾驶。目前,该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当中,而刘某或将面临吊销驾驶证,甚至会以危险驾驶罪被刑事处罚。

在此交警提醒,酒驾、醉驾都是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也是重大交通安全隐患之一,在这种状态下驾驶机动车只会害人害己,最后请记住,珍爱生命,远离酒驾!

精彩推荐

青岛新闻客户端上新啦!8元现金红包人人有份

青岛新闻网 2019-06-07

青岛市公安局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蓝睛 2019-06-08

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一周年纪念活动拉开序幕

青岛日报 2019-06-08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