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立即下载

以色列女兵自称“枪炮女王”:美国枪支管理最棒

环球网 2019-05-16 14:5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天也】“美国拥有世界上最好的枪支管理法律。”在社交媒体上自称“枪炮女王”的以色列国防军退伍女兵奥琳·朱莉(Orin Julie)本月早些时候在接受采访时说了这话。

资料图:奥琳·朱莉

据“今日俄罗斯”(RT)15日报道,在接受美国“每日来电网站”(The Daily Caller)采访时,朱莉大加赞赏美国的枪支管理法。而她的祖国以色列的枪支法律让她“感到沮丧”:尽管她在以色列国防军曾服役多年,却仍然无法在以色列以平民身份合法拥有枪支。

RT报道截图

报道称,朱莉在2012年参军时曾特别申请参加战斗任务。一开始,她只被分配了一份文书工作,但朱莉一直在不断申请担任战斗职位。最终,她于2013年获得批准,加入了一支著名的搜救部队。

奥琳照片,图源:Instagram

此后,朱莉开始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一些她亲身经历的照片。报道称,她很快接到许多枪械制造商的联系,询问她是否愿意出任模特。

朱莉的Instagram截图,自称“枪炮女王”

“我给社交媒体带来一些不一样的东西,”朱莉称,“没有泳衣,没有比基尼,只有我,我的女性气质,还有枪械。”她还说,“女人可以去做任何想做的事,不论在军队里,还是其他任何地方。”

奥琳军装照,图源:Instagram

奥琳在Instagram上发布个人照

不仅如此,朱莉还在Instagram上展示了一些关于枪械的使用视频,从手枪到重型武器,还包括M60机枪。

奥琳展示不同枪支射击,图源:Instagram

而在社交媒体上,朱莉被网友质疑批评,也收获网友的支持与喜爱。但朱莉对于外界评价似乎并不在意。“我很幸运可以掌握这些技能,我一直都想成为最好的自己,”她在采访中说,“我喜欢拿着枪时分泌肾上腺素的感觉,这让我感觉自己很强大,可以掌控一切。”

精彩推荐

独家:仙居路突发爆燃 他们第一时间冲进去救人

青岛新闻网 2019-05-16

西海岸风河旁装修垃圾成堆? 区城管局:已清理

青岛新闻网 2019-05-16

实锤!亚亚图雷现身岛城 黄海青港冲超再添筹码

青岛新闻网 2019-05-16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