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立即下载

青农大毕业生办珠宝时尚秀 场面比肩时装周

青岛新闻网 2019-05-14 13:59

青岛新闻网5月14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周维维)5月13日晚,一场由青农大学生带来的珠宝时尚大秀在青岛农业大学文经楼前广场举行。

作为艺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首饰与珠宝设计方向)毕业生的作品展,这场时尚大秀以“燃”为主题,旨在传达艺术青年澎湃炽热的创新热情和创造能量,集中展出了32名毕业生创作设计的近200件艺术设计作品,展现了该专业毕业生在校四年的学习成果。

在展出作品中,有表达自己对电影作品理解的,有描述自己生活故事的,还有抒发个人生活感悟的。如毕业生李凡的《一条咸鱼》,灵感来源于流行于部分青年群体中的所谓“丧文化”,作品通过咸鱼的拟人化手法,表达年轻人透过迷茫勇敢追求的奋斗之情。

作为珠宝的设计者,2019届毕业生李凡、王茹、于明巧等同学已经选好了就业方向,即将前往心仪的首饰公司担任设计师。而毕业生孙萌霞已经拿到了北京服装学院首饰设计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录取通知书。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四年的本科学习获得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正是因为专业能力较为扎实,可以继续在首饰设计领域深造,将来为我国时尚产业更好地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青岛农业大学产品设计专业(首饰与珠宝设计方向)自2013年开始招生,至今已经招收六个年级学生、有两届毕业生进入到珠宝首饰行业就业。用人单位对该校本专业毕业生的专业化设计能力和发展后劲评价很高。青岛市城阳区作为中北方最大的珠宝市场设计生产基地,产业发展急需高素质专业人才,很多企业主动与学院进行人才培养和需求的长期对接。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教师走秀

教师走秀

教师走秀

精彩推荐

崂山公安分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孙洪波被逮捕

青岛新闻网 2019-05-14

找到啦!走失七旬老人与家人团聚 身体状况良好

爱青岛 2019-05-14

青岛市教育局联手清华启迪 将在三大领域合作

青岛新闻网 2019-05-14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