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立即下载

多家“山东老字号”通过动态考核 有9个青岛品牌

青岛晚报 2019-04-10 14:08

原标题:多家“山东老字号”通过动态考核

近日,山东省商务厅发布了关于前三批“山东老字号”动态管理审核结果的公示。山东省商务厅认定的前三批“山东老字号”企业共有153家,本次动态管理审核中,131家企业合格。合格的“山东老字号”中包括9个青岛品牌,它们分别是青岛柏兰集团有限公司的柏兰、青岛春明调味品有限公司的春明、青岛国华工艺品有限公司的即花、青岛腊杆子食品有限公司的腊杆子、青岛琅琊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琅琊台、青岛老三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老三东、青岛盛河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的良河、青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青食、山东齐鲁王酒业有限公司的栈桥。本次动态审核拟对14家企业给予取消“山东老字号”称号的处理,青岛亮泉植物油有限公司出现在了该名单之内,取消原因为停止营业。

据了解,根据《山东老字号认定及保护促进办法》有关规定,“山东老字号”认定有效期限为五年。截至2018年末,前三批“山东老字号”认定期限已超过五年。按照《办法》,山东省商务厅开展了对前三批“山东老字号”的动态管理审核工作。 (记者 李沛)

精彩推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