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立即下载

组图:2019年青岛第一场雪来了!最新雪景图出炉

青岛日报 2019-01-04 14:13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2019年青岛第一场雪真的来了!据市气象台4日06时发布雪情报告(单位:毫米):1月4日04时至4日06时,全市累计平均降水量0.2,其中市区0.2崂山0.6黄岛0.8胶州0.1。

▲拍摄于崂山北九水。“青岛观”摄影师 董志刚 摄

▲拍摄于卧龙村。“青岛观”摄影师 董志刚 摄

▲拍摄于青岛中山公园。“青岛观”摄影师 郝明先 摄

▲拍摄于青岛国信体育馆附近。“青岛观”摄影师 王华 摄

▲拍摄于青岛太平角。“青岛观”摄影师 薄闲阳 摄

▲拍摄于合川路。“青岛观”摄影师 柏万

▲下雪了!又可以愉快地堆雪人了。“青岛观”摄影师 董志刚

▲拍摄于299省道附近。“青岛观”摄影师 陈晓燕

▲雪中行人。记者 崔武 摄

据市气象台4日06时发布的天气预报,青岛市今天白天阴有阵雪转多云,有轻雾,北风3到4级,今天夜间多云间晴,北风3到4级,今天的最高气温3℃,最低气温-3℃,相对湿度50%-90%。预报各区:今天白天到夜间阴有阵雪转多云,有轻雾,北风,海上5到6级阵风7级,内陆3到4级。

另外,据青岛高速出行服务平台6时发布的微博消息,因恶劣天气,沈海高速胶州段、黄岛段,前湾港2号疏港高速暂时封闭;沈海高速平度段,莱西段禁止七座以上客车及危化品车辆驶入高速;青银高速青岛段(辽阳东路至机场口),青新高速城阳段、即墨西收费站禁止危化品车辆驶入高速;青新高速平度段、普东收费站、移风收费站,龙青高速青岛段正常开通。

精彩推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