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旅游频道 > 正文

鲁游记之青岛葡萄酒:时光隧道的葡萄酒之旅

来源: 2011-09-09 13:12:56

    【鲁游记】众人都夸青岛啤酒好,却鲜有人知道青岛葡萄酒博物馆的渊源。当小编穿梭在偌大的博物馆,犹如在迷宫深处探险,你无法预知下一站带给你怎样的惊喜;身处偌大的博物馆,好似在时光隧道穿梭:时而在恬静的葡萄园,转瞬进入了葡萄酒酿造间;时而在南非,刹那间又来到了欧洲......意外总是不期而至。而且,还可以免费品尝博物馆内珍藏的美酒哦。现在就请跟随我的脚步,走进青岛葡萄酒博物馆,品尝各地名优葡萄美酒吧。

    第一篇:青岛葡萄酒博物馆景区介绍  

 
    青岛葡萄酒博物馆是国内第一座以葡萄酒为主题的地下博物馆,博物馆占地总面积8000平方米,馆内192米长的主通道分五个区域展示了葡萄酒文化知识、新旧葡萄酒的发展史、展现了葡萄酒的文化和品质,在馆内的各个部分,则采用了实物、图片、图像、雕塑、现场讲解、多媒体等多种方式对葡萄酒文化和历史进行全方位展示,即使是对葡萄酒不太懂的门外汉也可以学到很多葡萄酒的知识。

    馆内主通道

    青岛啤酒博物馆的主通道

    走进博物馆的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条通道,通道两边的墙壁上挂满了各种橱窗,通道的顶部由颇具葡萄酒风格的橡木桶和高脚杯设计而成,在壁灯和吊灯的照耀下闪烁出五光十色的色彩。

    通道顶部的橡木桶设计

通道顶部亮晶晶的葡萄酒杯

-
相关链接
-